起司君的日常

微博:@香菇暖炉和玻璃弹珠
头像自设
背景图老师推特@AU

看了一个并不是ntr但是评论里都在刷ntr的漫画,有点生气。

那就展示一下我流ntr好了,算是小小的泄愤。




大约凌晨三刻我才算昏昏睡去,夏日的本丸闷热难忍,连呼吸都带着潮湿水汽的抚慰感。我已经忘记睡前是哪把刃送进来了冰水,还嘱咐我喝的时候要缓慢些。想来长谷部是最为贴心,但是我今日翻册子的时候他还在远征。怕也是厌烦了我这无趣的主君,想着快些逃离吧。


热气笼罩并不能睡得安稳,房间的门睡前已经被我拉开,前几日和短刀们装饰过的树闪着微弱的光。


有风吹来了。浴衣微微鼓动,发丝也被晃晃悠悠地吹下了肩膀。恍惚间我又看到树下站着的那把绝世的刃,那双含着高天新月的眼。我不止一次的幻想过,如此接近神的存在,如果动情又是怎样一副好光景。已经开始泛起粉红的皮肤,却还是游刃有余的撩拨,偶尔因为对方的反应还会露出一声浅叹。


“小姑娘啊。”


令我心脏颤颤巍巍缩紧的称呼,一声一声的响起在耳边。即使耳尖已经通红,却还是能明显感受到这话带出的温暖气流。


肖想这样美丽的人,会不会被天惩罚呢。我已经被困意完全支配,只能在强烈的睡意中浮浮沉沉的想着这个问题,却还是卑鄙地以自我告慰而终。


天边已经泛起鱼肚白,夏日的天空总是亮的格外早,闷热的气息又开始上升,我烦躁的想要起身,却又被脸颊下柔软的触感而被迫留下。


清光的手冰凉,此刻正温柔的梳理着我的发尾,时不时拂过我已经出汗的脖颈,带来一点凉意。他身上带着的气息清冽,我在他腿上竟一点暖意都没有感受到。


“清光,是洗完澡才来的吗。”


初始刀是最了解主君的人,他熟知我的一切喜好,也总任性的满足我,即使是我当着他的面带着另一把刃光明正大地走进我的寝室,他也只是会温柔的笑笑,再替我在床头点上熏香。


从某种意义上讲,加州清光算是我的最爱。


我曾尝试诱惑长谷部,那把刃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已经开始厌烦,总想着让他流露出一点不同的情绪。结果他只是表达了失望后便扬长而去。这把刃,第二天还是规规矩矩的正常当着他的近侍,毫无动摇的样子。


真是了不起呢。


当夜我在清光怀里发出这一声感叹的时候,他也是像这样温柔的抚摸我的发尾。


我也曾问过他是否后悔,亦或是觉得我这样的人令他恶心。


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回答,甚至连停顿都没有。加州清光,嘴上一直说着担心主君是否爱他的这把刃,轻飘飘的回复了我。


也是从那个时刻开始,我才笃定这个本丸,没有任何一把刃会爱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并不喜欢ntr,tag只打了清光,反而莫名的失了点ntr的味道。审是渣审,她一开始的的确确只喜欢清光,限制于三日月到来的那一刻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