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君的日常

微博:@香菇暖炉和玻璃弹珠
头像自设
背景图老师推特@AU

【乙女向】我BG战士来了

瞎写写,算这周的练笔。主页真的好多文豪乙女向,我bg战士摩拳擦掌——




#太宰治的场合


声优梗/第一人称


   半夜那双不算熟悉的手轻轻覆到腰上时,我还在梦里浮浮沉沉梦着过去的事。被子突然被掀开一角,带着浓重夜晚潮气的风席卷而来。


  “洗澡了吗?”我强忍困意,勉强翻身,顺便伸手想感受他皮肤的温度,不算清醒的脑子努力思考他在外面待了多久。


  太宰躲掉了我胡乱摸的左手,将被子压紧在我和他之间。


  这是要直接睡觉的意思了。


  我总算被那冷气激醒,睁眼却只看到了他的后背。睡衣松松垮垮的套在他身上,我盯着脖子上的绷带,想问些什么却又无从开口。


  我干脆也翻身背对他,拿起手机躲到一角。亮起的屏幕显示现在是凌晨三点。烦躁无端的蔓延,我想着明天一定要领养一只狗。


  平稳的呼吸传来,我无法判断他是否睡着,却也不想扭头去确认。大约是还醒着吧,他一向浅眠。


  相同的声音在摁下播放键后徐徐传来,“太宰”刻意压低的声音通过耳机不断传进大脑,温柔缱绻的情话流水般泻出。他的声音对我有着奇怪的催眠效果,不眠的夜晚是最好的慰藉。


  算起来这是他这周头一次回家吧。我有点动摇,想着是不是明天给他吃只螃蟹。思考了许久却还是赌气,果然明天是要领养只狗。


  进度条接近尾声,我也在思考养什么狗的无用想法中渐渐睡着。


  “不许养狗。”


  突然附耳上来的声音和耳机里的重叠,略有冰凉的手摘去了我的耳机。


  “一周不见,看起来也没多想我。”


  轻到令人感觉漫不经心的语气,缓缓的从他嘴里吐出。


  太宰治其实是个很恶趣味的男人。明明对女人的喜好了如指掌,这时候却偏偏表现出无辜的样子,等着对方先拉下姿态来,再从善如流的接受。


  “我不喜欢你这假惺惺的直男样子。”


  “是吗。”


  他终于伸手,将我虚虚揽入怀里。


  “很想听我说情话吗?”没头没尾的发问,我有些无措的将手搭在他的胳膊上。


  “耳机该换了,漏音到我在另一边都听的很清楚。”


  原来如此。尴尬的情绪顿时充斥了我的大脑,认命的钻进他的怀里,我盘算着明天是不是该去一趟商场。


  “话多的男人不讨喜。”





#中岛敦的场合


年下梗/第二人称


  敦真的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孩。听话,认真,会察言观色。并不精通女人,却会在你假装生气的时候想尽办法逗乐。


  女人们对美好的事物总是不吝啬表扬,友人曾悄悄附耳,希望你腻了这小男孩儿以后能让给她,你只是摇摇头。


  年下的男孩儿有什么不好呢。充满活力,热情,待人待物都认真到令人发笑。


  太宰治似乎是他导师一般的存在,你当初在目睹他教出来的芥川后便想,武侦的小孩会不会也被带成这样嗜血的存在。


  等你在战场上见到他时,却只消一个眼神,便顺顺利利将你击沉。


  稍微用了些小手段,你们成为了恋人。他面对你时会紧张,就连耳朵都红红的,柔软的脖颈微微低下,却又在逛街时大胆的去牵你的手。


  每一件小事都能直击你的心脏,年轻人的直球永远都热情似火,他只会干巴巴的一遍遍重复喜欢你,却又说不出任何多余的情话。


  你真的好喜欢他。像心底荒废许久的杂草突然被点燃,暴涨的火焰甚至要将你吞噬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